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学党史、促服务——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陈佩时间:2021-05-06点击数:

56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在28-1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系主任芮廷先、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17-20级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各班班长和教学信息员出席本次会议。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系部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师生座谈会,通过学生反映、老师解答的交流形式,收集和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对于学生反映的教学问题,系部会转达给相关老师,在教学中进行调整,以期达到更好的上课效果。对于反映的生活类等其他问题,把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加以改进和解决。座谈会上各班代表积极发言,指出在学习、生活上的遇到的问题,反映学习情况,也有一些同学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课程设置方面,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需要较长时间来解决,对于学生反映的课程学习难度大的问题,我系将尽量根据师资水平、学生学习能力等方面,科学合理地安排各学期课程,各类课程将在汇总任课教师意见后,进行适当增减。此外,我系反复推敲新生教学计划,力求使课程结构级授课学时更加合理。课堂教学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一方面我系将学生意见反馈给各个任课老师,督促教师改正,另一方面鼓励班委们搜集意见后统一反馈给任课教师,同时也继续通过茶话会、读书月等渠道,为学生搭建表达意见的平台。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