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进行调研。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芮廷先汇报了师资队伍情况、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重点工作计划及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与四位高层次人才就师资配置、课程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依次发表意见。围绕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建新指出,在学院转设的大背景之下,系(部)应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要牢记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王建新对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接下去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要牢守底线、坚守职责,按时、按规地开好系党政联席会、系党总支会议等系会。二是在标准学习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学院工作要点及其他各类文件,以管理办法为标准,分层分类地落实具体化管理。三是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要优化班底资源整合,结合学院工作要点与具体情况进行更好的谋划,统筹兼顾明确目标抓牢中心,为学院平稳高质量转设夯实基础。

最后,徐玉芳向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表达期许。表示,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树立信心,希望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转设负责。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