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金东区2020年港澳台侨资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电子商务实战研习培训在我校举办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1月2日,金东区2020年港澳台侨资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电子商务实战研习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金东区委办公室副主任范俊,金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方隽,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忠,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出席开班仪式,金东区港澳台侨资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隽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对参会的台胞台商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配备做了介绍。徐玉芳提到学院坚持“双学双融”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依托母体学校的品牌资源优势,积极借鉴利用国内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院内部管理,优化学科专业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积极开展与境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活动。目前,已与英国、美国、香港、台湾等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金东区委办公室副主任范俊提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恢复生活恢复经济发展任务很重。电商研习培训是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施人才培训计划,推动电子商务应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对学员的纪律做了要求。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在学院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李丹老师作了题为“电子支付与信息安全”的第一讲。李丹对电子支付与信息安全的原理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学员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