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首届“国际创客”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0-26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首届“国际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在义乌农商银行总行落下帷幕,我系共有两支队伍入围决赛,最终由高田曜和包珂欣分别作为项目负责人的“BLACK CLOUD工作室——专注于二次元IP改造与运营”、“吾居——城市民宿领跑者”项目分别获得金奖和铜奖,并分获奖金50000元和5000元。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主办,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义乌市城投集团,义乌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参赛人员中华侨及侨属侨眷占13%,港澳台同胞4.1%,外国留学生占17.1%,博士后2名,博士31名。涉及休闲、金融、医疗生物、教育、新零售等多个领域。

大赛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我系参加的两个团队从200多个初赛项目,50个复赛项目、20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她们的努力和实力。

本次参赛队伍在创业学院相关老师的大力指导下,对计划书进行再三打磨优化和项目路演反复彩排,比赛中稳定的现场路演和导师提问环节的出色发挥,取得了好成绩。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带动全系更多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各类学科竞赛,逐步形成浓厚的竞赛氛围,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