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走访看望经信系返校学生

作者:时间:2020-05-14点击数:

5月11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在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相关老师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返校学生。

在1幢319寝室和10幢120寝室,徐玉芳与电子商务和经济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在家学习情况、返校方式以及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希望同学们把这次疫情防控的经历当作一次人生磨练,珍惜当下,敬畏自然。她反复强调同学们返校后仍然要严格按学院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有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让家人放心。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