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大国“经”七十,“信”而得华夏—2019经济与信息管理系迎新晚会正式启动

作者:施嘉瑶时间:2019-11-18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迎接2019级新生,展现经信系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于2019年10月29日18:30在学校图书馆举行迎新晚会。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信系系主任芮廷先老师,经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以及我系各位任课老师,各系主席团主要成员。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篇章——新生·沧海巨变,首先由绘樱公馆动漫社带来的舞蹈《笑傲江湖》作为开幕,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接下来由6人带来的歌曲串烧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小品《菜鸟特工》,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也将扬善除恶表现的淋漓尽致。

第二个篇章——蜕变·改革浪潮,由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部带来相声《新财浙那些事》,相声演员的口才与相声演员幽默风趣的人物性格令人印象深刻;随后19经济1班的同学带来吉他弹奏+情景表演《醒着醉》,给人视听上的盛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炫酷的舞步,悬门街舞社和我系文体部共同带来了街舞秀,这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着青春的活力。

第三个篇章——时代·继往开来,先由18经济班全体同学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爱用歌唱的形式表现出来;接着由浮生绎梦广播剧社带来配音秀《盛世》,展现了大国风采;最后由经信系学生会成员带来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蕴含了充沛的爱国情感。

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少不了负责老师、学生会成员及演员的辛苦付出。这次晚会不仅是试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启航,今夜,梦在这里翱翔。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