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本部曾庆丰副教授来我系交流指导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24日,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曾庆丰副教授莅临我系交流指导,系主任芮廷先主持此次交流活动,全系教师参加交流学习。

首先,芮主任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曾庆丰副教授的相关履历,并向其介绍了我系及各位教师的基本情况。

随后,曾副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的视角,向大家介绍了他的研究成果及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方面的研究、企业开放式在线创新方面的研究、网络消费者行为及社会化电子商务方面的研究等。此外,曾副教授还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基本的研究方法,如行为模型、模型驱动及计量模型等。

会后,曾副教授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科的发展方向、课题研究方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强调了学术思维和兴趣的重要性。

曾庆丰:现任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导、院长助理

主要研究领域:企业数字化创新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

              在线消费者行为等研究领域

学术成就:近几年主持完成了1项国家自然基金和4项省部级项目,以及阿里巴巴等多项企业委托课题,并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包括SCI/SSCI/EI检索10篇,合著教材3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