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我院定于即日起—2021年6月5日举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充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招聘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5日

举办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三、报名网址

企业端报名链接:

http://shufe-zj.jysd.com/jobfair

学生端参会链接:

http://shufe-zj.jysd.com/jobfair

四、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访问就业网进行账号登陆并报名。

无账号的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就业网点击【单位登录】并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通过审核后即可报名参加招聘会。

详细面试操作:

http://shufe-zj.jysd.com/news/view/aid/288000/tag/tzgg

五、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访问就业网进行账号登陆并报名。

若无账号,学生需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就业网点击【学生登录】并点击【立即注册】即可参会,完善简历进行投递。

详细面试操作:

http://shufe-zj.jysd.com/news/view/aid/287999/tag/tzgg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为免费。

2、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职位学历要求:只能填写本科)并收取学生简历。在活动日每天9:00-17:00可查看简历详情、与学生在就业网面试大厅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否则后续无法查看投递过来的学生简历。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3、学生可在6月5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期间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可由双方协调)。

4、建议学生提前进行注册报名、认真填写简历,以便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七、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同时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和带歧视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高校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

八、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79-82216653

邮箱:jy_shczj@126.com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