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浙江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6-11-08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浙江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多功能全方位一体化物流服务的供应商,致力于从事电子商务配送、仓储与供应链等综合性业务的多元化第三方物流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已经与天猫、亚马逊、当当网、好易购等电子商务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服务的范围从浙江辐射全国,从城市走向农村,现已初步形成了“蜘蛛网式”的网络布局。

截止9月31日,芝麻开门已经在浙江、福建、广东等地设立了近300个网络站点,在广西、海南等地建立了46个农村淘宝服务中心。2016年,公司得到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各地云仓已经陆续展开,公司将进军珠江三角洲,持续努力完善快递网络布点,细化城市网络,改善农村物流,打造最优化高效的物流配送网络。

芝麻开门将始终坚持“诚信、专注、合作、创新”的原则,立志将公司打造成为电子商务配送行业的领导者,力争为更多的电子商务公司和网络购物消费者提供快速安全的物流服务。

二、2017届应届生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

财务部

会计实习生

2

杭州

财务管理专业

结算实习生

2

杭州

统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质控部

质控实习生

3

杭州

专业不限

仲裁中心

异常实习生

2

杭州

客服部

项目客服实习生

4

杭州

话务员实习生

2

杭州

网络部

物流储备站长

40

浙江、福建、广东等区域

云仓事业部

分拨储备干部

10

萧山、黄埔、晋江、惠阳

运作部

退货储备干部

8

杭州、福建、广东、嘉兴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实习生

2

杭州

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如有意向者可将简历投递至rschenjie@zmkmex.com

详情咨询:陈小姐 0571-87713756

投递格式:姓名—应聘部门—是否可调配—可调配地域范围

示例:张三—运作部—可接受调配—浙江

三、部分岗位职责

1) 、网络部(物流站长)

岗位职责:

1、组织员工进行早会,进行昨日工作总结,传达公司及站点制度,商家要求等。

2、负责每日到货、退货交接。

3、负责客诉、异常件等处理。

4、负责站点人员筹备、建设、管理。合理进行区块人员划分配置。

5、负责每日工作报表提交并分析、总结。

6、负责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务。

2) 、运作部(退货储备)

退货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 负责商家的退货业务 2. 监控组员在商家退货的流程执行

3. 负责组员的管理工作 4. 保证退给商家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5. 负责商家退货的异常处理 6. 负责商家退货和客服及其他部门的沟通和协调

7. 负责监控库存和实物的一致性 8. 退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及时汇报

9. 负责商家退货后的退货签收 10. 负责退货单据的整理和保管

11. 负责商家退货问题件的处理和跟进后续处理进程

12. 负责统计和登记商家拒收问题件并分析原因

13. 负责协助主管对现场6S的管理

14. 统计并提供商家退货的信息并邮件发送

15. 完成上级领导的其他工作任务

3) 、分拨储备干部(运作部&云仓事业部)

岗位职责:

1、对分拔中心分拔、集货、交接、退货日常工作进行全面管理、监督、考核,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负责执行公司管理制度,并负责对分拔中心各项工作进行监督与执行。

3、负责对分拔中心体系标准化流程的建立与完善。

4、负责协助控制分拔中心成本支出、及时组织、安排、完成日常拣货、集货、发货工作。

5、对接收的包裹每天进行交接、盘点工作,确保包裹库存帐货相符精确。

6、组织、管理、监督、监控拣货、集货、发货各岗位工作的有序进行,解决并处理、汇报工作中存在的异常问题。

4) 、质控部(质控实习生)

岗位职责:

1、统计区域内到货差异,督促站点再次盘查,提取各个交接环节资料,对超两天未到完成异常登记工作。

2、 促进区域内的操作规范和标准流程建立,监督内部流程体系,提出优化建议,提升区域运营网络整体质量。

3、 监控各个环节,任何一环节出现异常情况,查找原因,及时反馈到相关的环节,并请相关部门更改完善。

4、 整理区域内时效数据和异常扣款数据,统计其货物破损率和丢失率,分析数据总结问题原因。

5、 对区域内提供项目支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