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橙果电商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6-09-22点击数:

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橙果电商,总部位于中国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浙江义乌,公司性质:42家股东众筹成立(温州商会会长单位、义乌祺商会会长单位),目的:满足旗下子公司股东企业、商会会员企业人才需求,涉及产品有:电子、化妆品、护肤品、日用百货、饰品、服饰、鞋帽、箱包、圣诞礼品、工艺品、家具、房产、餐饮等产品,分别来自杭州、上海、宁波、温州、台州、绍兴、金华、义乌等长三角发达城市,公司荣获电子商务办公室鼎力支持,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14年橙果电商荣获“阿里巴巴生态圈贡献奖”,同时荣获阿里巴巴外贸“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公司总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橙果意味着成果、成功,其含义是为投身电商的人士创造出成果,让付出有回报,努力有结果,公司传承了阿里巴巴公司的文化精髓,我们自信在这个电商的时代,能为义乌以及更多的电商企业提供配套落地服务,并取得相应的成果回报。电子商务时代已经蓬勃走来,众多电商工作岗位任你挑选。发展中的橙果电商锐意进取,奋发中的橙果电商日新月异。如果你想要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橙果电商欢迎你!

招聘岗位:

对口专业:英语、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会计、物流管理、计算机等英语水平优秀者。

  1. 外贸业务员

    岗位要求:英语4级以上,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59人

    性别:不限

  2. 速卖通业务员

    岗位要求:英语3级以上,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58人

    性别:不限

  3. 阿里巴巴诚信通业务员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81人

    性别:不限

  4. 平面设计专员

    岗位要求:熟练photoshop、犀牛等软件!

    招聘人数:27人

    性别:不限

    以上岗位福利待遇(1-4岗位)

    1、公司免费提供岗前系统培训。

    2、底薪2000-3000元以上+食宿、另加高额提成,有经常性参加国内外展会机会(如:广交会、香港展、迪拜展、东京展、首尔展、义博会等),收入上不封顶,平均第一年收入在5-12万.

    3、实习期为期半年,可以抵学校学分,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转正。

    4、橙果对录取学员免费提供岗前培训,为期一周,在岗三个月回炉复训跨境电子商务课程培训服务等。

    师资力量:

    •阿里学院MBA总裁班老师

    •阿里巴巴资深操盘手

    •阿里,巴巴企业资深讲师

    •B2B、B2C运营总监等50多位精英讲师团队授课

    报名方式

    1、浙江橙果电商-校企合作主任

    邵宇婷 18157939750(与微信同步)

    2、贵校班主任处或院系相关就业指导老师处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