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我系教工在学院举行的第三届体育文化综合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7-11-04点击数:

11月3日至4日,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综合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宏伟、党委副书记倪志兴、纪委书记黄红华以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292020739964014244.jpg

本届运动会设有多人多足、大河起舞、搭桥过河、托网球接力赛、呼啦圈接力赛、1分钟定点投篮、“毛毛虫”竞走等24个参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校的1058名师生运动员参加。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的23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各项目,全员参与,在运动场上展现了本系教职工的热情和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角逐,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工会小组创造佳绩,荣获教工组总分第二名。同时,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组总分位列第二名。此外,我系凭借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与较高的参与率荣获“最佳组织奖”。

丰富的参赛项目、新颖的比赛规则、以集体为单位的报名形式,为全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参赛选择、更有趣的比赛体验,增进了教职工及学生的交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