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凌芸时间:2019-11-17点击数:

10月17日中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我系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赴金华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信仰的力量、火红的记忆、改革的壮歌和梦想的逐行,通过挖掘史料背后的故事,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和团学干部们在教育展里细细驻足观看,与身边同行好友不时交流感悟。主题教育展里一幅幅珍贵的旧照、一篇篇详实的资料和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实物,生动展现了金华优秀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所表现出的坚定理想、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情怀和信念追求。

吴冰晴同志代表经信系全部成员在留言墙上留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中国梦不懈努力”的话语。

参展结束后,全体成员细细回顾我党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展,进一步激发了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力量,努力交出一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生问卷。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