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庆建党百年,守育人初心——师德师风优秀事迹展

作者:毛思安时间:2021-04-23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于28幢大厅参观师德师风优秀事迹展览。 

春风育桃李,杏坛尽芳菲。此次师德师风优秀事迹展以“春风化雨·师德育人”为主题,全面展示了27位优秀教师耕耘奉献的事迹风采和淡泊致远的人格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奋力营造尊重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我系教师一同观展,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优秀事迹,并暗下决心要以27位先进为榜样,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

秉持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坚守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我系教师在展厅合影留念,春风化雨,师德育人,相片中留下的教师形象,是他们的一生追求。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此次庆建党百年,守育人初心——师德师风优秀事迹展圆满结束。教师们,用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教师担当,一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吧!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