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我系组织组工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在职干部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7-09-10点击数:

9月7日—9日,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和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市直机关在职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副科及以下在职干部(含2015年新提拔正科级干部)共21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项益鸣,浙江省委党校博士、背景青年特约评论员卜永光等教授学者授课。培训内容共七项,包括树立治国治政新理论引领经济社会新发展、防范和处理邪教讲座、现场救护知识培训、互联网推动全球经济和社会的深刻转型、现场警示教育与中国全球战略布局,除了以上五项内容今年我们还增加了国际局势演变以及“如何当好中层干部”交流发言等两项新内容。

根据市委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机关工委将分阶段、分步骤、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在职干部培训。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