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17-11-24点击数:

2017年11月23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8幢22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曹倩雯同志转正相关事宜。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转正大会,会议由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王明照主持。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曹倩雯同志汇报转正申请以及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和工作情况;随后,由第一入党介绍人王明照和第二入党介绍人揭仕军两位同志分别评价曹倩雯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二人均表示曹倩雯同志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条件,建议如期转正。各位教工党员也以此表达了同意曹倩雯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最后,各位教工党员以投票的形式通过了曹倩雯同志的转正申请。

通过此次会议,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又吸收了一名新党员,希望曹倩雯同志能够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工作、坚持学习,做出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