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关于确定俞伟广为不合格党员并做党内劝退处理会议

作者:时间:2017-06-27点击数:

2017年6月22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确定俞伟广为不合格党员并做党内劝退处理,会议在29幢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揭仕军同志主持。

首先,揭仕军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说明,会议的主题为讨论俞伟广因信仰佛教,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党员不得有宗教信仰或参与宗教活动的规定。

随后,王明照同志对俞伟广违反《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详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综合党支部的意见,建议确定俞伟广为不合格党员,并建议给予俞伟广党内劝退的处理意见。

经教工党支部投票结果,确定俞伟广为不合格党员,并作出劝退的处置意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