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传达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17-05-30点击数:

2017年5月26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工于29幢202会议室召开传达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经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同志主持。

首先,王明照同志传达了副院长曾惠成会上所作《学院2016年履行责任情况》报告以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随后,全系教职工学习了纪委书记黄红华所传达的《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假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纪委2016年监督责任履行》报告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同时,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黄宏伟的讲话精神,要求全系教职工以黄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市纪委常委邱飞的讲话内容,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和体会,落实在自己的日常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守好底线,为人师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