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文件

作者:时间:2017-05-29点击数:

2017年5月25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文件会议,会议在29幢202召开,会议由经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通知主持。

首先,王明照同志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全系教师应以此为戒,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合格教师。

会议同时传达并学习了学院纪委书记在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鞭策各位教工党员能够以身作则,坚持以行立身,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