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并学习 《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作者:时间:2017-04-15点击数:

2017年4月13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9幢202会议室召开传达并学习《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

首先,王明照通知向各位教职工党员传达了中央纪委最新下发的《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我系教职工党员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廉政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监督,做合格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葛菲书记和何杰红书记的部分讲话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种党风廉政学习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提升防腐抗腐能力,自觉接受全体师生监督,做一名合格教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