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7-03-23点击数:

3月16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29幢2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经信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揭士军主持。

会上,揭士军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评先评优的文件精神,指出支部将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好评优推荐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诸多方面逐一查摆问题,深刻探析原因,从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共同成长。

最后,经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教工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改进,并积极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