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郑义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作者:时间:2016-12-01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浦江县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郑义门”参观学习,接受现场廉政文化洗礼与警示教育。

在“郑义门”廉政文化主题馆的小会议室里,王明照同志借观看教育宣传视频之际,组织开展了一次民主学习会,要求大家自觉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条例》,主动开展上级部门布置的有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在这有特殊意义的地方,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全新的党风廉政教育和家规家风教育的双重洗礼和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郑义门”全新的党风廉政教育和家规家风教育的洗礼,我系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守住廉洁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和高校教师,汲取家规家风中的精华,自觉带头将优良传统融入到工作之中,为推进学院和经信系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