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党总支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6-11-11点击数: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11月10日在29幢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大会均由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与会党员通过全文接力诵读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完整、深入地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明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选人用人”等主题进行全面、激烈地讨论。 通过讨论,与会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透彻的领悟,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届刘忠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会后,王明照指出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始终要带头学,切实将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党中央权威,自觉准守党规党纪,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的建设。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