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7-03-23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展示和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编程技能与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有创新能力的编程人才,根据文件要求,研究决定启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报名工作。

现将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比赛规则

1.参赛队员必须准时进入比赛场地,按指定位置就坐。

2.参赛队员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 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

3.参赛队员不可携带任何可用计算机处理的软件或数据(不允许任何私人携带的磁盘或计算器)。

4.参赛队员不可携带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等。

三、比赛命题、比赛环境和比赛语言

1. 比赛命题:本次比赛命题3-5题。

2. 比赛语言:本次比赛语言包括C++、C和Java。

3. 比赛环境:每名参赛队员使用一台计算机。队员使用的计算机规格配置或有差异, 但不影响比赛中的程序编写及调试。

四、比赛时间和比赛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5日18:00—20:00。

比赛地点:计算机基础实验室(二)(7-415)。

五、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坚持自愿报名原则。请各位同学于3月24日前自行到29幢325办公室何士产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0579-82166169。

六、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根据每队解答竞赛题目的数目多少及解题程序算式所需时间长短进行排名。根据报名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并遴选优秀学生组队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主办单位:实践教学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2017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