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信系开展“学党史,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宿舍环境以及生活状况,加强师生间的良好交流, 我系开展了“学党史,为学生办实事”活动。6月9日中午12:00,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芮廷先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走访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寝室,给同学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温馨的鼓励。


3幢302寝室,芮廷先老师和王明照老师看望慰问手臂骨折的同学,深入了解白同学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指导其办理补缓考,给予关心并送上慰问礼品。老师们还走访其他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鼓励同学们做好寝室基本内务整理,维护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营造友善和谐的寝室氛围。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