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信系学生参加由金华市文明办举办的节目表演活动

作者:时间:2016-12-13点击数:

2016年12月12日,金华市文明办、金华市广播电视总台、金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携手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活动在王坦社区举行。上财浙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排演的《垃圾分类我先行》小品也搬上了该舞台。

该小品中,对于垃圾分类,“文明老标兵”——老王不懂装懂和社区李阿姨似懂非懂的鲜明形象深入人心,并且和几个垃圾桶一起阐明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和重要性。该小品使得观众哄堂大笑,赢得了场上热烈的掌声,活跃了现场气氛。

据该经信系文娱部部长金妤茜介绍:“我们这个《垃圾分类我先行》小品是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剧本修改、排练、道具制作才搬上舞台的。用小品这个表现形式是想让大家在欢笑之余能够对垃圾分类有所了解。我们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并且做好垃圾分类。当然,我们仍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努力。”

在活动的互动问答环节,我系表演者积极参与并赢取了奖品。同时,该活动也受到金华市多家媒体的关注,并对我系表演者进行了采访。

垃圾分类代表着的“环保”理念不仅仅应该散播在社区里,更应该散播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上生根发芽。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