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电脑培训给待业居民带来新希望

作者:时间:2016-12-12点击数:

12月11日晚,上古井社区待业居民再一次来到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电脑技能培训。经信系同学们吸取了以往的经验,在本次培训中不仅让邹滨遥同学作为老师在台上讲解,还让青志部的志愿者在台下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辅导。

经过了一个多月时间的培训,这些原本对电脑一窍不通的阿姨们,已经可以较为熟练的使用基本软件,并对复杂的操作也有了一定的基础。所以在本次培训中,他们将更进一步的了解Photoshop,学习抠图、蒙版等技巧。邹滨遥同学针对中年人对新事物接受速度较慢的情况,尽量把教学内容讲得简单细致,如果阿姨仍有不懂的地方,就由她们身旁的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指导。课程结束后,阿姨们都觉得学习的效率提高了,并对邹滨遥同学和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这一系列培训让待业在家的居民们对电脑操作有了一定的认识,不仅使她们跟上了新时代的步伐,而且为其就业带来的新的希望,使她们仍有机会为社会作出贡献,充分发挥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